查看: 8|回复: 0

神技十六大陆散人怎么混?从复古肝到变态说下心得

194

主题

44

回帖

8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42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
最近下了个神技十六大陆的版本玩,说实话一开始觉得16个大陆得肝到啥时候去,结果一玩就停不下来了。

这版本前期就是正经复古那种节奏,装备慢慢凑,技能慢慢升。但是到了后面几个大陆,那叫一个变态。全屏技能一开,满屏数字乱跳,说实话看着挺爽得。

重点说说切割这个系统。战士自带刀刀切割,这个是真的舒服。别的职业打BOSS要磨半天,战士上去砍几刀就完了。我玩了个战士,后面切割叠起来以后,打怪跟在切菜一样。不过前期没有切割的时候有点难受,建议兄弟们先忍一忍。

然后是鞭尸卷轴,这个玩意说实话有点东西。搞到百分百鞭尸的卷轴之后,一只BOSS相当于打两次,爆率直接翻倍。完了在去抽那个打工人神器,打死怪有概率掉货币,运气好一波能掉好几万。我蹲了两天攒了一堆元宝,感觉还行。

全屏吸怪这个技能也值得说下。十六大陆后面怪巨多,没有吸怪的话清起来累死。所以前面一定要先把吸怪技能点出来,不然后面有你累得。我一开始没注意到这个,打到第十大陆的时候清怪清得想删号,后来搞了吸怪才舒服多了。

后面的大陆掉的东西是真变态,伤害数字动不动就上亿了。这波不亏,反正我玩得挺上头。

不过有一点要吐槽,自动回收有时候会卡,得手动点一下。不知道是我端的问题还是版本问题,你们有遇到吗?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二百版本库 |网站地图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皆来自于互联网.请在下载使用内24小时内删除!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至邮箱: (1531850810@qq.com), 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。

Copyright © 2001-2026 Discuz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隐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