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|回复: 0

无冬之城狂暴觉醒怎么开?炼气秘术蹲了几天说明白了

194

主题

44

回帖

8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42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
下了个无冬之城专属神器,玩了四五天了,说下心得。

说实话这版本最吸引我的是狂暴觉醒。一开始以为得充钱,结果打怪就能攒怒气。攒满了自动触发,全身冒红光,攻速翻倍。持续大概15秒,完了冷却两分钟。

兄弟们这个是真得爽。打BOSS狂暴一开,几下就秒了。不过冷却期间输出掉一截,有点难受。

所以得算好时机,BOSS半血了在开。别一上来就按,浪费。

炼气之术也挺上头。找NPC修炼真气,一共九个阶段。每升一阶加攻加防,还有特殊属性。第一阶段好搞,材料打小怪就掉。后面越来越难,我卡在第四阶了。需要的材料只掉精英怪,刷新又慢,蹲得人还多。

秘术导师那边能学秘术技能,学了以后打怪触发连击,多段伤害跳出来看着贼过瘾。但秘术书不好弄,全靠野外剧情任务给。有些任务藏得深,不看攻略真找不到。

灵魂护符散人必搞。挂机打怪攒碎片就能合,合出来加血加暴击,打架打BOSS都好使。建议兄弟们早点整一个。

我现在才跑到第三大陆,一共七个。野图怪挺猛,装备不好真别乱跑。自动回收倒是省心,挂一晚上背包干净的很。

玩下来感觉还行,养成线深,散人能玩就是得肝。有玩过的兄弟没?你们狂暴觉醒都咋触发的?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二百版本库 |网站地图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皆来自于互联网.请在下载使用内24小时内删除!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至邮箱: (1531850810@qq.com), 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。

Copyright © 2001-2026 Discuz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隐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