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|回复: 0

一个人玩皇城复古的第三天,终于过了雷炎洞

195

主题

44

回帖

8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45
发表于 昨天 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
前两天在论坛看到有人在推皇城复古,说是群服毕业的版本,就顺手下了个试试。讲真,一开始没抱什么期待,毕竟是老复古底子,能多好玩?

结果上手就给我整懵了。

这服的装备鉴定系统我第一次见。每件装备掉地上自带随机属性,加攻击加防御加血量,最高能出三条词缀。第一天打到一件布衣,鉴定出来加8点攻,比我身上穿得还猛,直接穿到30级没换过。

后来发现更狠的——装备还能升级发光。不是那种花里胡哨的光柱,是装备底子强化后自带的淡光。武器+7之后发红光,群里几个哥们武器都是红的,我那把裁决才+4,看着寒碜得很。

超级技能也挺过瘾。战士的烈火升到第三重,触发的时候屏幕震动加全屏红光,打BOSS那叫一个爽。法师的冰咆哮升上去范围大一倍,群怪直接铺满屏幕。道士就惨了点,宝宝强化到第四重才开始发力,前期挺难受得。

地图这块,狐月山和雷炎洞是两大重头戏。

狐月山进去就得掂量掂量。小怪全是远程攻击,战士不一只一只拉容易被集火秒。狐月教主放技能前地上会出红圈提示,躲开就行,不难。爆率还行,掉过一件狐月披风,加了15%魔躲,打架神器。

雷炎洞才是真噩梦。第二层开始全是火系怪,法师打还好,战士道士进去纯受罪。雷炎蛛王那个血量,我一个人磨了快二十分钟。但打完给的雷炎戒指属性是真香,攻速+3暴击+5%,值了。

不骗你,这版本虽然不是啥大制作,但复古服该有的东西都有了。鉴定和发光系统挺耐玩的,狐月山雷炎洞也不是一次能打完,每天去刷几趟慢慢攒装备。散人单刷完全没压力,适合一个人慢慢肝。

有玩过的兄弟吗?你们武器+几了,我还在+4卡着出不来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二百版本库 |网站地图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皆来自于互联网.请在下载使用内24小时内删除!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至邮箱: (1531850810@qq.com), 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。

Copyright © 2001-2026 Discuz Team.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隐私政策